close

How others see you is not important; how you see yourself means everything.
別人怎麼看你不重要,你怎麼看你自己才是一切。

這是在"那些電影教我的事"看到的一段文字

 
我是一個很在意別人看法/想法的人
就是很典型的為他人而活,如果今天這人覺得我怎樣,那我就真的會覺得我怎樣

一點也不像射手活在自我


但是傑克不太一樣,標準水瓶座→怪咖,怪到不行
他完全不在意別人眼光,活在自己的世界裡

其實他也一直告訴我說,不用太在意別人,只要做自己就好

------------------------------------------------------------------------------------------------------------

  
我個性一直不是很好,不管是對家人或是朋友

我都自以為"你們懂我"
懂我個性很直,懂我口無遮攔,懂我有些事情並不是有心的

 
我只是嘴巴賤
((不過現在比起來還是有收斂很多啦

但後來我發現,並不是每個人都可以事情過了就過了,他會記一輩子的
也不是每個人都願意讓你這樣對他

所以那一陣子我很在意別人的看法,想法

一直到有天我有個好朋友跟我說,叫我不要太在意別人看法,只要做我自己,他會永遠支持我

我才感覺到,如果是朋友,就真得是朋友
而且真心朋友,其實不用求多,只要有一個,也很令人值得高興

------------------------------------------------------------------------------------------------------------ 
  
 
 
 
 
 
 

現在出來工作,也算遇到很多不同形色的人,
也有一些人品特別有問題的
完全只會要求別人,對自己完全不要求,兩套標準

常常想要找機會惡整他們,但又不想要自己同流合汙

變成跟他們一樣低等
  

有時候,行為也會讓自己的面貌做改變,使自己心智不成熟
  
我常常在想,其實只要做自己,不要去管他們的不理智,只要自己工作有做好,得到老闆讚賞
其他人我管他,不是嗎?

在公司其實也不太交到朋友,我們部門人又少
其他部門又志氣不相投,

算了,我自己一個到也自在

------------------------------------------------------------------------------------------------------------ 

好像離題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ihachach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