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事情隔了好久,才又開始寫起婚紗系列文,

因為蜜月已經回來了,想要也趕快產生一下蜜月文,不然過太久忘記了

 

這天晚上是去試2013.07.07訂婚的禮服,目標是一白一晚

我覺得Ballet Mocha的晚禮服也是比較簡單風格的

照片是禮秘幫我拍的,因為我記得很清楚,傑克放我鴿子,一直說他在加班,等到我試完他才到.............

嘖!!!!!

 

紫色跟西瓜紅布料都非常輕~必須要穿無痕內褲呦呦呦

但怎麼覺得西瓜紅我穿起來歪一邊((?

SAM_5484.JPG SAM_5485.JPG

深紫跟藕紫,深紫布料比較像是紗的,我覺得我穿深色感覺都很黑,而且,,,紫色不是我的色!!!((大喊

藕紫有點仿Vera Wang的花苞款,當然,材質沒有正版細致囉!!

SAM_5486.JPG SAM_5487.JPG

接下來是白紗,這件我覺得蠻好看的,上面的鑽很漂亮但又不會太俗氣,裙襬也不會過長,是很好走路的一款

SAM_5489.JPG SAM_5492.JPG

看得出來這件我穿起來緊到不行吧!!!!!但是他厲害在後面裙擺超級美的~算是比較小品的一件白紗

SAM_5496.JPG SAM_5498.JPG

腰間有個蝴蝶結,比較公主風一點,而且是完全平口的款式,不像上面兩件有點心型領.

SAM_5503.JPG  

 

其實我覺得去年去Ballet Mocha試的時候,覺得他款是好少,不然就是借出去了,

好不容易預約到時間,但是只能試少少的幾件款試,而且那時候也沒有目錄可以看,只能經由描述讓禮秘拿給你試穿~

不過這是他們去年剛開幕沒多久~我想現在應該會好很多了,不過衣服的新舊程度,倒是都蠻新的,而且都維持得很好

有喜歡他們家淺淺淡淡的風格就要趕快去預約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ihachach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