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SAM_7235_Fotor  

 

入住日期 2014.06.06 check in

 

Filton Guest House  點我

ADD 87 Gloucester Rd North, Filton, Bristol BS34 7PT

Price Room5 GBP72

設備:吹風機,沐浴乳,洗髮精,毛巾,熱水瓶,電視

 

第二天從倫敦機場飛奔到溫莎古堡跟巴斯,晚上住宿在布里斯托爾Bistrol的 BB

在後院附有停車場,只是要稍微找一下路到後院

這個就真的是BB了 是一間由中國人開的BB

我在訂的時候並不曉得是中國人BB 是等到我們check in 之後才發現 好像是華人 然後好像是中國人

這間民宿住完之後 整體感算還可以 只是中間有些過程 讓我不是很開心((後面再提

 

主人是一個移民到英國大約20幾年的中國婦人 還有他得兒子跟媳婦一起經營

因為也移居到英國很久 房子的整體佈置都很溫馨 風格也很英國 整體上感覺不錯

 

門口

首先是婦人來應門 其實看到她的時候我有點毛

感覺就很像 在恐怖小說裡面 晚上拿著刀子 潛伏到你房間 在你床頭邊 對你呵呵呵 然後 喀啦 然後我就葛屁喏

哈哈哈 我跟傑克講 他一直說我有毛病XD 但我真的很害怕啊啊啊啊啊

SAM_7238_Fotor

大門的窗櫺好漂亮呦 

IMG_5804_Fotor

我們是住在 Room 5 

IMG_5805_Fotor

後院停車場 從停車狀況 感覺當晚 也是住滿得 

IMG_5808_Fotor

房間內擺設 因為我照片拍得太暗了 所以顏色調的很奇怪 

不過大致也是跟他網站相去不遠

SAM_7179_Fotor

房間內也不大 在門口的位置 大約也是打開兩個大行李箱就滿了 不過若是登機箱 則是挫挫有餘

SAM_7180_Fotor

乾濕分離的廁所 英國大多是採這樣的設備 

這邊要大大稱讚 廁所的花灑 超級棒 水量超級充足 洗起來超級爽!!!!!

SAM_7181_Fotor

隔天用早餐的餐廳 很多房客都陸續下來使用早餐了

IMG_5791_Fotor

菜單則是擺在桌上 讓你自己點餐 有免費餐點或是需要加價的餐點

IMG_5795_Fotor

都會有一區放麥片 牛奶果汁等等 讓你自由取用

IMG_5797_Fotor

烤得超乾扁的 brown toast 抹上奶油 超級好吃的

SAM_7230_Fotor

我們都點了英式早餐 昨天的第一餐在麥當勞解決了 今天當然要嚐嚐道地的英式早餐

我只有第一天有點豆子 其他天就都不要豆子了 味道實在是太詭異了

不過我覺得英式早餐 可以算是英國最好吃的代表食物惹吧

S__10862598_Fotor

 

IMG_5810_Fotor  

晚上我們是開車到Clifton Suspension Bridge去觀賞夜景就順便在那附近用餐了 所以不是很清楚BB附近是否有餐廳或是超市 

不過若是要餐廳的話 BB有提供付費餐點 我想 依早餐的水準 付費餐點一定也是不錯的

 

另外 這間BB是唯一整趟旅行中 有先預付訂金的

其他間BB頂多要信用卡 稍微過卡而已 不過這間卻是有實質刷卡

 

我當初寫信去詢問價格的時候 他們給我 Room 5 一晚 GBP 72

她先刷了訂金GBP15 然後我在出發前 有整理一張 所有民宿,餐廳,門票等等的價格 以及預扣多少錢 等等

當我們到達之後

他要跟我收 GBP72 當下我就覺得奇怪 不是已經有預收 所以等我告訴他之後 他才說要去 check 

當然check 完之後 是收取 GBP72-15=57

在這時候 剛好也有另一對英國情侶上門 所以我想 他們並不是因為我是外國旅客 所以先跟我收錢

然後當初也說 可以 使用信用卡 並沒有說一定要現金 畢竟 我也沒換很多現金在身上 而且才第二天而已 實在不想要把現金都這樣花完

反正 我不愉快的點是 明明就先收了訂金了 卻還要再跟我收 下面附上他寫的mail

 

Karen,
Just to let you know that we have taken deposit of the room you have booked £15,  
the rest of £72-£15= £57 due to pay on arrival.
Thank you 
Lucy

 

然後還有一點鬼怪的是 我英文很破 所以跟婦人講話有點雞同鴨講 

然後我中間又不是摻差中文對傑克講話 問他 她在講蝦米碗糕

反正我們就雞同鴨講很久很久 畢竟婦人 對我們講了很多很多規矩 很多有的沒的

但是一轉身 她又對她的媳婦 兒子 講中文!!!!!!what???????

 

好吧 是我太敏感,,,,,

在check out 的時候 媳婦到門口跟我們聊天((這下就是講中文惹哈哈

大概講一下說 他們是從中國哪 移民過來的 巴拉巴拉

然後他講了一件事情讓我覺得 其實不管你去到哪個國家 大家認不認識你 你的行爲 等等 

都會影響你的國家的名聲 

他媳婦問我們說 從哪裡來的 我告訴他說台灣 

他說感覺得出來 不像是中國 因為覺得我們很節儉 從我們的用餐可以感覺出來

都會把食物用完 吃飽就好 也不會點很多很浪費 其實英國人本身就很愛惜食物

 

anyway 當他講完這些話 我又瞬間對這間BB有好感,,,,,,,

其實不差啦 就是我內心小劇場多了一些

 

舒適度 

整潔度 

方便性 NA

安全性 

性價比 

 

缺點:她為何不講中文!!!!!哈哈哈哈哈哈

優點:廁所花灑非常舒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ihachach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