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SAM_7524  

 

Travel Lodge 點我

入住日期 2014.06.07 check in 

基於上一篇被B&B放鴿子,我們經由站員的幫忙,來到這家Hotel

後來在英國旅行的路上,一直不間斷的看到這間旅館,但我們對他評價都不是很好

傑克甚至在高地看到這間旅館的時候,不小心對他疵之以鼻一下XD

SAM_7525

其實他也不是非常不好,我們住完一晚大約是TWD3,868

只是他真的就長得很像恐怖旅社.........

走道昏昏暗暗的,輕鋼架天花板,色彩鮮豔的地毯,還要穿過好幾道門

可怕的服務員...((真的是可怕的長相

雖然服務態度還OK,很熱心的問我需不需要吹風機...........

本來傑克沒有覺得這樣可怕的,可是我一直跟他描述

一直很神經質,到最後他也覺得怪了...

cats1  

房間裡面還算乾淨,該有的都有,

就是燈光昏暗....要走過一大片長廊,才會到達我們的房間

很薄的木門跟隔間,現在覺得~我還能活著打字

真是太開心了,,,,,,,,

 

因為太晚給了2張單人床,但是服務員說,你可以自己把床合併...

我實在太害怕了,就一直吵著傑克我要合併

不過房間算是不小,即使把大行李搬下來,也很OK

SAM_7530  

但是廁所到是出呼我意料的乾淨和明亮...

cats  

加價的早餐,一個人加GBP4.45,應該在麥當勞吃的...........

旅館一刻也不想多待,火速領了早餐在車上解決...

cats  

 

 

有這樣一個特別的經驗實在是太棒惹...

我下次出門前,一定會先找好備案

 

總之...是一個很難評分的評分,可以在晚上11點多讓我們有房間住,真是太感謝了XD

舒適度 

整潔度 

方便性 NA

安全性 

性價比 

 

 

缺點:內裝有點可怕,害我內心小劇場有點多

優點:晚上11點多還訂的到房((這是好還是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ihachach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