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096183445.jpg  


又是一篇滅火文
可能早期很有名,但是我覺得很普通,且不是很美味

傑克很久之前和公司同事來吃過,他說豬腳讓他念念不忘,每次經過都跟我推薦
所以就找天下班時間囉!!

這天我有先訂位,還蠻好訂的,我大約下午4點訂2人位  
 
 


總共服務生+老闆共3位,有兩位服務很感覺很新手,動作散漫,有點摸不著頭腦的樣子
餐廳佈置蠻令人驚奇的,很多胡桃鉗小娃娃跟大衛兵

椅子擺滿很多抱枕,但也都不是很乾淨
整個環境並沒有油油髒髒,但也相去不遠

廚房跟廁所都挺髒亂的,是一個讓我不會想要多待的環境
((網路上道是很多好評的(?

一家餐廳衛不衛生,基本上看廁所就知道
廁所通常是店家最容易忽略的地方,也會因為忙碌忘記維持清潔


永力旺的廁所........很家庭,印象中也堆了一些東西
角落的一張座位,也堆滿店家的雜物,就在客人用餐旁邊


1096183448.jpg   
我們點了雙人套餐$$800-900((價格有點忘了,好像還有要加服務費

服務費就是無言,除了上餐點之外,跟本就也沒再靠近桌子了
杯水沒了也沒再倒

聽說在國外若是絕德餐廳服務不好,可以拒絕支付服務費,但是在台灣不知道可不可以
倒是沒試過就是了,我都覺得加服務費是變相漲價  
  


香烤脆皮豬腳+焦糖瑪奇朵雞腿   

感覺量很少,但是吃得挺飽的 

1096183442.jpg  

豬腳口感很硬,豬皮很硬且黏牙,遠比不上正宗德國豬腳
而且肉是冷的,第一次吃到這種香烤豬腳是冷的,又不是屏東的冷豬腳,完全兩碼子事 

右邊焦糖瑪奇朵雞腿,口感吃起來很像微波雞,感覺名字是噱頭,就是一般非常小隻的去骨雞腿肉

1096183443.jpg   
雞腿厚度1公分(?最多絕對沒超過2公分
非常薄就是,但是水嫩水嫩,肉的品質算OK,(比起豬腳來講 
 
對了,他還有前菜  沙拉+麵包+玉米濃湯
及餐後飲料和甜點

沙拉:就是一般牛排店會提供的小沙拉,有千島和和風可選擇

麵包:酥皮麵包和特殊的起司(?麵包,這大概是這頓餐最好吃的一道吧
玉米濃湯:我看其他blog對這道湯讚譽有加,但品濃湯無數得我,這道湯無疑就像是康寶雞蓉玉米濃湯再加上切片德國香腸
((純粹我個人口感,感覺真得很像康寶  


飲料:我點葡萄汁→紫色的感冒糖漿
甜點:奶酪  這餐唯二好吃 

附上其他圖文並茂詳細介紹

連結一
連結二


除了主菜,甜點,飲料不同
其他沙拉,濃湯,麵包  都一樣 ((沙拉絕對沒有照片那樣大盤

我吃完後,看到一個東西,我才知道為什麼我豬腳是冷的

1096183444.jpg    

這是隔壁桌的主菜,他放在菜口至少10分鐘有,然後中途又收進去一次((可能是去加熱吧

是因為太忙不上菜嗎?還是??

是因為客人才剛上麵包和濃湯,主餐就已經做好了..所以放在那邊   

姑且不論菜有沒有冷掉,放在那邊10分鐘有,也夠胎哥的了


廚房門口一照,蠻令人不舒服的

1096183449.jpg  

所以我趕快用完,沒吃完的打包,衝衝溜走
這餐真是有夠貴的,比起正宗豬腳,差太多了

對了,傑克好像絕得二訪永力旺也蠻令他失望的,畢竟相隔1,2年久了
出來後對我抨擊餐廳的一切,他只是靜靜的聽著
可能是對我感到抱歉,畢竟他這麼大推這家豬腳((誤  

 
題外話

有些部落格寫的真是豪小,明明就很不怎樣,卻寫得很怎樣
不然就是店家太弱,沒有維持當初的水準  
 
 

 
我曾經在公館某拉麵店打工過2-3年

外場燈光是昏昏黃黃,算維持得很乾淨

每天閉店前都會做整個廚房的大掃除,刷地板清洗流理臺
固定每2個月外包消毒

想當然爾,還是非常胎哥
每次消毒都不知道從哪奔出來成千上萬蟑螂  

((據說消毒完隔天上早班的同事說,蟑螂是佈滿整個天花板

一個餐廳呢,最骯髒的位置,就是最角落靠牆靠邊的位置

我本來超愛這種位置,但是自從在拉麵店打工做之後,就幾乎不會要求店家說  請給我角落位置
((這是傻子的位置

再來,其實不管多乾淨的一家店,做吃得難免都會有蟑螂老鼠
但是你想,他連檯面上的清潔都不願意做了,更何況是檯面下?

至少也把表面功夫做足吧?
至少我眼睛看了比較爽

  
 


  
 
 
 


  
  
 
 

 
  
 
 
 

 
 

arrow
arrow

    hihachach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