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jpg  

 

一開始會知道JellyCat是去英國玩的時候發現的,

非常喜歡他娃娃的觸感,還有他的Bunnies穿了超級可愛的衣服和特別的花紋

  5.jpg

 

  6.jpg  

完全就是少女心的玩偶>/////<

在當下也買了幾隻帶回來

 

回來之後懷孕,就非常非常非常想要再買JellyCat給我的屁孩

我發現他可以線上購物,且滿30歐就可以免國際運費,且可以寄送到台灣來

所以我就展開我的大血拼!!!

 

不過當初因為有朋友要到英國玩,所以我是寄到英國某處,

再請他幫忙帶回來,寄送時間大約是~3天

 

不過我有寫信問客服,寄到台灣大約是1-2周

  2.jpg  

質感非常好,每樣產品都還有專屬大小的束口袋裝著

  3.jpg

 

  4.jpg  

  JellyCat-011

有名的Bunnies一定要來一隻,娃娃屁屁都有一些小球,

可以非常穩的坐著

  JellyCat-012

  JellyCat-013  

網站上還有很多動物系玩偶

  JellyCat-014

看看那貓頭鷹可愛的毛>////<

  JellyCat-015

  JellyCat-016  

貓頭鷹,鴨鴨,鴕鳥都非常可愛 

  JellyCat-008.jpg

  JellyCat-009.jpg

  JellyCat-010.jpg   

當然還有咬咬巾,床邊小物,禮盒等等

接下來是線上購物呦,當然,要先加入會員

 

1.不免俗的,把喜歡的產品加入購物車

  JellyCat-001.JPG

2.可以在右上角查看購物車狀態"My Bag"

  JellyCat-002.jpg

3.選取上圖右下角的"View Bag"

就進入這畫面,若購物車確認沒問題,就可以選"Proceed to Payment"進入付款

  JellyCat-003.JPG

4.登入會員,

  JellyCat-004.JPG

5.填寫帳單及收件地址

"Country"要記得選Taiwan

  JellyCat-005.JPG

6.選擇寄送方式,超過30歐,就可以免運費,當然你也可以選擇付9歐較快速的運送

((在這網站好容易超過30歐呦...

若寄送地址不對,可以選"Use a diferent deliver address"再重新填寫

  JellyCat-006.JPG

7.選擇付款囉!!

地址若再不對,再選擇"Change this address"

((因為我上次寄送地址和這次不同,所以會不一樣呦

  JellyCat-007.JPG  

然後~就完成囉!!!

就可以在家等著收要給屁孩的包裹了 

 

覺得這娃娃真是可愛極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ihachach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