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096167798.jpg  


 NO.9 第九大道英式手工婚紗,是我最近才發現的禮服工作室,工作室擺設驚艷度大勝white
禮服量也大勝其他工作室很多,禮服的新舊程度也是,算是我看過最棒的一家吧

但是這家確是我整個過程中最令我感覺不舒服的地方
令我不舒服的不是禮秘,是他們的制度

令我非常的....................

先看照片吧.......

1096167795.jpg  

1096167797.jpg

1096167794.jpg  


1096167793.jpg

1096167796.jpg  

就這樣,5件,加上我穿了不喜歡的,應該就10件,但是這10件花掉我2小時多,是我在其他家的2倍時間
 

 
 
mermer::::
1.一般的禮服工作室是可以讓人拍攝的,但是他們不行,只能經由他們拍攝

   禮服試穿後,禮面都會詢問說"有喜歡嗎,喜歡才拍攝喔"
   一件禮服至少拍攝2張,最後寄來都只有一張,

   而且圖檔非常的小,光也打很強,禮服細節都不是很清楚.((他們是用單眼拍
   所以我最後只有5件.((明明就有些禮服,當場看會覺得還好,但是回家看就覺得很不賴阿!!!,
   為甚麼不給我拍????????
   真的不是我在蓋,每張照片都有拍到禁止攝影或錄影,
   就感覺很像進去一家吃到飽的店,但是卻貼滿標語告訴你說,禁止浪費食物,違者罰款,
   ((雖然這是道德問題,但沒必要貼滿整家店吧  就是這種感覺
2.當天結束晚上9點多(星期六),說等等就會傳照片過來,但是並沒有,
   一直等到隔天下午傑克打電話去詢問,他們才把照片寄來,寄來的時間是隔天下午3點(星期天)

   當我回傳照片說,我要某A禮服時,一般禮服公司會幫你保留此件檔期到某一時間點

   EX:今天確定.保留至明天1點前付款才會算完成,若逾期就取消
   但是他們卻是"收到訂金後,才保留禮服"所以我傳照片是星期天晚上12點,

   等到星期一下午兩點收到回信說,有問題要與我討論,
   說已經打電話給我,但是我沒有接聽,要等會跟我連絡,中間我也有打電話給他們,就一直沒人接.....終於到晚上終於接了,
   是一個男生,我跟他說明後,他說馬上請小姐打給我,結果打來的不是當天服務我的,

   所以他也不知道我在說甚麼,又等到8點多,禮秘才又打來
   我告知他說,我明天(星期二)匯款,所以衣服請先幫我保留,他居然說,有很多人在等,
   沒有先匯款會先被租走,
   他們是依照匯款時間來決定誰可以使用這件禮服.
   所以他們並不會替你先暫時保留一小段時間,讓新人有足夠時間去匯款.
4.試穿之後有喜歡的禮服,他會現場告訴你價格,但是不會寫一張給你,
   還強調說,不用抄,因為問哪位禮秘,價格都一樣
   他們有包套方案,確也不讓你抄說是怎樣的價格+怎樣的方案,方案有另外加價的禮服,
   他們有條列在上面,但是試的禮服也不多
   我哪知道他是不是全部都拿加價的給我試?
   因為他們並沒有主動給我看照片或是電腦,讓我挑選我想要試的禮服,而是一件一件拿過來
   然後我受不了,我問他說 有沒有照片可以看,
   結果也都只是給我看一些人家借去拍婚紗的照片,所以幾乎不是正面,((這樣我哪看得出來阿!雖然說官網也有一些圖片.....
   放置晚禮服區又不准參觀,然後又說7/7是好日子,全部都出件了,
   只剩這幾件,((屁啦,我看他禮服上百件有,最好是只剩這幾件,那或許他們又有苦衷?


題外話
感覺就是真得很業務的一家店,而且讓我也感覺很像是要當場下決定,不然很多人在跟你搶喔,
明明就星期六試,告訴他說星期一中午前決定,問他星期日有沒有人檔期和我一樣,

居然回我說,7/7是大日子喔,很多人喔,((屁啦,他們也一次試穿2組,從1點-9點,

是能有多少人都這麼剛好喜歡這件?而且都在7/7

整個感覺就是很業務的一家店,雖然禮秘從頭到尾都是輕聲細語,很有禮貌,
但是他們訓練出來的話術

十分不舒服 

雖然我最後還是有跟他們訂,但他們的制度, 真是令我不敢恭維!!

 

 
以上純粹是我個人心裡感覺(雖然說我朋友也有這樣FU),但或許是我們想太多,也只能讓更多新人自己去感覺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ihachach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