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Untitled.jpg   

最近不知道是心情不美麗,還是事情剛好都很機歪

就說我講話很直 


雖然老家在高雄,但是只有過年期間會回去,親戚朋友們都在南部,所以我們決定要在高雄宴客

這家飯店是利用今年過年的時候去看的場地,
高雄幾間有名的飯店,我有事先用電話詢問過,EX 寒軒,福華

但因為我桌數只有在10桌左右,所以這些飯店都沒有適用得廳,

所以我找到了"高雄擔仔麵"

在年初二的時候,就很突然得去場勘了
服務小姐都很客氣,也都很熱心帶我們去看每個樓層及場地
那因為適逢過年回娘家期間,所以都隔成小包廂,並沒有看到完整的場地狀況

看完之後,感覺不是很理想
1.最樓上的場地較方正,但是廁所在樓下一層,而且那一樓層剛好沒有電梯,所以對長輩上廁所挺麻煩的
2.新娘房小且擁擠,平時堆滿雜物((當作倉庫的房間我最害怕了,常常會被不知名小蟲咬得全身,又超癢的
3.因為平時是海鮮餐廳,空氣地板瀰漫著一股油油的氛圍
4.金碧輝煌,較台式一點

那因為沒有再尋找其他適合的場地 
本來決定下訂了,
結果很剛好在擔仔麵轉角看到"麗景酒店"前去詢問,
他們說對面的麗尊酒店才有婚宴場地,他們只有商務飯店,但是都屬同一集團


所以也是很臨時的去看場地
接待的陳小姐很年輕,也很客氣
帶我們看適合我們的場地,

位在6樓的維納斯廳,
最大12桌/12位,當初只講10桌的方案,並沒有特別問10桌以下


官網12000/桌方案 


7  

 

  
後來在5月中,我又有回去高雄一趟,特別問說這個喜宴方案,最小是要幾桌
他們告訴我要8桌,想當然我就以為只要8桌以上就包含那些方案內容

一直到這禮拜,宴客前兩周要確認桌數及簽約,我告知說要9桌並加1桌預備桌

他們才說要10桌才可以享有婚宴方案 ,所以9桌並沒有送喜房,也沒有紅酒

然後我又另外問說,沒有送紅酒,那一瓶要多少錢,他:1000/瓶,
那確認桌數沒開呢?他:有兩方案(1)帶走5道菜+2000元餐券(2)12道菜全帶走
 
後來我媽媽再打一次電話去問
就又改口說10桌以下每桌有送一瓶紅酒,其他多的紅酒1000/3瓶

確認桌數沒開:抵換12000元餐券

天阿,也差太多了吧?
((到底是我跟我媽都聽錯還是怎樣?但是我都有在電話再重複講一次他說得讓他確認阿 


總之,最後合約過來是
(1)確認桌數9桌,預備桌1桌
(2)因未滿9桌,喜房須自費,3300/間
(3)每桌贈紅酒一瓶,加開部分1000/3瓶(僅限一次),超過3瓶,每瓶550+10%→怪了,電話不是講1000/3瓶嗎?!?!? 
(4)贈送花好月圓
(5)贈送香檳塔

(6)未開桌打包5道菜+2000餐券

((有些東西會多贈送是因為有認識他們客房部的經理
  

不過他們也很好的說,如果最後有加開到10桌,就可以免去喜房費用
  

雖然最後結果,並沒有相差太多,但是中間講話反反覆覆倒是令人蠻不愉悅的

還有,我不知道是南部飯店都這樣還是?
有天我朋友問我準備得怎樣,我說飯店沒動靜,他非常積極的幫我打電話去問,
並告知對方說,你們應該要有婚顧出來幫忙處理

隔天,我接到電話說,他們並沒有專門的婚顧幫忙處理這些事情
那網站是寫假的喔?


婚禮顧問  酒店擁有完整專業的服務團隊→酸 

6  
 
 



另外,他們居然沒有彩排

我之前5月中要回去,就跟他們說,希望可以約一天講流程,他們也一直百般不願意跟我約,
還說他們流程都是簽約桌數的時候才會講,我說,我不住在這,先約先講不行嗎?
然後又說那可以婚宴前一天再講 ,    
  
盧到最後,還是讓我約到了,先講流程,然後那時候說前一天再彩排


一直到這禮拜6/28,我問他們說,前一天7/6彩排要約幾點,
他們居然說,沒有在彩排的,問我要彩排啥?

...................................................................

最後我跟他說,那總得讓我試影片吧?

我先說,態度很好,但是任何事情都say no ,任何事情都愛顛倒說,非常不爽!!!!!!!!


然後就在剛剛,又打電話來說,問我相片佈置可不可以擺在廳裡面,說是會跟隔壁場的人打架,動線有衝突
那幹嘛不要隔壁廳的移到裡面?就因為我桌數比較少?他們賺的比較少嗎?

還說我東西比較少,所以要幫我換成直徑150cm的圓桌,
anyway或許真的擺起來會比較好看,但我就是不滿意我是要被協調的那一個
我東西空是老娘的事情,我自會想辦法填滿他!!!!!!!!! 
 
暗!!!!!!!!!!!!

要我把相片拿去廳內((圈圈處
 
40  


如果擺在右邊的白色框框會跟這個廳的人打架
那這個收禮桌,可以擺直的阿(左邊的白框  


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ihachach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